卫健委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0-19文章大小:12449字节页数:1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卫健委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今年以来,市卫健委在市委正确指导和上级业务部门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这条主线,采取外防内排的举措,取得本地零确诊的成绩,为防疫工作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我委狠抓健康扶贫工作,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优化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各项卫生健康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一、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一)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积极主动应对,始终坚持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落实防控、救治两手抓要求,全力做好联防联控各项工作。截止6月28日,我市累计确诊病例1人,已连续146天无新增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1.加强领导,构筑高效指挥体系。一是高位推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市度重视新型冠肺炎疫情,第一时间成立了由管理局、局长,市委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