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2020年城市化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0-19文章大小:3717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乡镇2020年城市化工作总结

一、基本情况

镇位于省市县城北郊,因境内有天然地下(古汤池)而得此名。镇历史悠久,古祠堂、古牌坊、古民居、古汤池()分布镇内各村;镇是一块红色沃土,是首任王步文的故乡。镇距县城6公里,镇域面积86平方公里,辖12个行政村,305个村民组,34872人,常住人口5万人。镇区面积5平方公里,集镇人口2万人,是省建制中心镇、首批扩权试点镇省优秀旅游乡镇,2018年省首批健康小镇,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中国老龄产业协会老年宜居养生重点示范基地。现拥有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4个,省级森林村庄3个,中国美丽休闲乡村1个,森林村庄1个,是深化城镇基础设施投融资创新试点特色镇,2016年入选中国首批特色小镇。

二、十三五期间城市化工作开展情况

(一)总体思路和主要做法

抢抓历史性发展机遇,以城镇化为抓手,大力实施融城战略,全力推进城市化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