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2020年“平安城郊”创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0-18文章大小:221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2020年平安城郊创建工作总结

为深入推进基层平安创建,有效整治治安乱点、扎实推进社会矛盾化解和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按照《关于开展平安城郊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象平安办【2020】4号)的要求,开展平安城郊创建工作,现总结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

为切实加强平安城郊创建工作的领导,街道成立了由街道主任为组长,为副组长,有关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为成员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政法任办公室主任,负责统筹组织部署综合协调和督查指导。召开相关科室副科长会议,对创建工作进行分工,落实工作职责,形成工作合力。召开由各村、村长、老协会会长参加的工作会议,宣传平安城郊创建工作的意义、任务,充分激发群众参与积极性,提高知晓率,使平安城郊创建工作深入人心。

二、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不断拓展社会治安动态视频监控系统的应用范围,加强维护和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