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管委会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0-18文章大小:222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开发区管委会2020年信息公开工作总结

今年以来,我开发区管委会信息公开工作按照信息公开办公室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改善行政管理,提高行政效能,始终立足于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信息的权益,使政务信息真正做到了公开化、透明化、公正化,有力地促进了开发区新城开发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开发区管委会2020年信息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2020年主要工作成效

(一)加强领导,严格考核,完善信息公开机制

我管委会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成立了由管委会主任任组长,纪检组长任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确保领导、机构和人员到位。下设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指定专人进行日常信息发布,确保公众能够方便快捷地查询相关信息。

为保证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我管委会层层落实责任,加强管理考核,使信息公开工作逐步走上了程序化、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