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妇联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0-10-18文章大小:3201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街道妇联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思路

2020年,我街道妇联在县妇联和街道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求真、务实、创新的工作要求,围绕街道工委的工作中心,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并取得一定的工作成效,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一)围绕百年庆典,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一是召开大会表彰先进,3月3日日上午,街道妇联隆重召开三八表彰总结大会,表彰了20户五好文明家庭、10户平安家庭、3个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及8名先进个人,大会隆重而热烈,进一步激发了妇代会干部的工作热情,

二是开展百家企业送健康活动。3月3日下午,与街道总工会联合开展为百家企业送健康活动,组织丹西所辖的100家规模企业女厂长(经理)、女职工主任、妇代会执委共100余名,到县妇保医院进行女性健康体检和健康咨询,给长期奋战在劳动第一线的女性朋友送上节日的礼物。

三是普法宣传促维权。开展了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3月4日上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