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执法局2020年综治信访上半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0-16文章大小:227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行政执法局2020年综治信访上半年工作总结

2020年上半年,我局按照区管委会综治维稳信访工作的有关要求,以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为目标,根据自身工作职责,结合辖区特点,以群众密切关注的热点问题为抓手,扎实开展各项综治信访工作。现将半年来的工作汇报如下:

一、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工作责任

1、我局确立了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负领导责任,中层干部各负其责的综治信访工作机制,强化对综治信访工作的领导,保障了综治信访工作的有序正常运转。

2、我局在制定年度工作计划时,将综治信访工作纳入中心工作统一部署,并以防范化解矛盾为前提,以稳定为基础,以促进和谐为目的,层层分解任务,将任务细化到科室(中队)。

3、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综治信访工作责任,建立了综治信访工作首问负责、限时办结、登记、办理、责任追究等制度,界定了领导、科室、中层干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