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在2020年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0-10-15文章大小:110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学习在2020年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中青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心得体会

 10月10日,2020年秋季学期党校(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党校开班。在讲话中提到一条很重要的经验,勉励年轻干部提高七种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作为一名干部,我们一定要按照 指引,提高七种能力、锤炼过硬本领,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要心中有群众,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广大年轻干部要深入寻常巷落,走进千家万户,积累经验、提升服务群众能力,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静下心,倾听民声民意,做群众知心人。衙斋卧听萧萧竹,疑是民间疾苦声。服务好最后一公里不能只是喊口号拉横幅,坐在办公室里听不到社情民意。年轻干部要经常去田间地头、村头巷尾,耐下心来做一个倾听者,切实了解他们生活中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从群众的诉苦中发现工作上的短板漏洞,从诉

相关推荐
1.2020年学习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3)
2.学习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心得体会(9-22)
3.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4-22)
4.2022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6-28)
5.2023年春季学期甘肃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讲话心得体会(4-12)
6.学习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研讨发言材料(10-30)
7.2023年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讲话(7-6)
8.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稿(11-9)
9.2023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4-16)
10.2023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心得体会(4-21)
11.2023年甘肃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心得体会(4-21)
12.干部党校培训班中青班毕业典礼代表学习心得体会感想讲话发言稿(11-10)
13.2023年学习中青班开班式讲话精神心得体会(6-12)
14.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讲话中青班(10-1)
15.学校干部2020年学习对青年和青年干部论述精神心得体会(4-20)
16.学习贯彻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大力发扬斗争精神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12-16)
17.2023年学习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研讨发言稿(3-15)
18.2022年春季学期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4-25)
19.在党校(行政学院)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6-30)
20.财务干部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11-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