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制度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医药总公司应急值班制度[VIP]

发布时间:2020-10-15文章大小:85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医药总公司应急值班制度

为了加强我公司应急值班工作管理,妥善应对突发事件,增强快速反应能力,确保准确处置突发情况、确保应急值班工作规范有序、高效运转,结合我公司实际工作情况,制定本制度。

一、基本制度

第一条本制度中的应急事项是指涉及本单位的突发的紧急重大情况。

第二条实行节假日值班制,领导轮流带班,每班人员不少于2人。

第三条值班人员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政治敏感性,具备较强的综合协调和应急处置能力。带班领导是应急值班工作责任人,当班值班人员是直接责任人。

二、工作要求

1、带班领导全面负责带班期间的应急值班工作,协调、督促检查值班人员工作情况,及时处理带班期间发生的应急事项。

2、值班人员要按时做好交接班工作,认真履行交接班手续。

3、当班未处理完毕的接办工作要交代到位,以防差错,确保工作的有序连续。值班人员要认真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