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领导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学习在2020年全省审计机关新任局领导培训班上讲话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0-10-15文章大小:148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0Q点】

学习在2020年全省审计机关新任局领导培训班上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按照审计局要求,近期,我认真学习了毛子荣厅长在2020年全省审计机关新任局领导培训班上讲话精神,更加坚定我干好审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下面,我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一些认识和体会。

一要坚守政治定力,深化思想认识。毛子荣厅长的讲话高屋建瓴深邃、内涵丰富,对指导审计实际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充分体现了对新任局的高度重视。我们要深入学习思想和关于审计工作的论述以及毛子荣厅长的讲话精神真正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和、市委有关审计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要站稳立场,坚定政治信仰,在坚持和我国制度的根本性问题上,决不能有任何迷糊和动摇。

二是牢记职责使命,明确目标要求。毛子荣厅长强调各级要有针对性地加强对新任局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明确新任局的正确途径,坚决克服干部培养中的形式主义,帮助

相关推荐
1.2020年学习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3)
2.政协机关干部2020年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0-13)
3.机关干部2020年“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学习心得体会(4-3)
4.公司领导干部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6-16)
5.公务员局副局长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7-18)
6.2023年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11-29)
7.学习2020年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3-8)
8.政协干部2020年学习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4-18)
9.2020年学习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培训心得体会(7-6)
10.2020年学习全市组织、统战、宣传工作会上讲话精神心得体会(7-6)
11.2020年主持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8-6)
12.2020年学习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发言心得体会(9-1)
13.2020年学习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9-8)
14.2020年学习在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9-29)
15.2020年学习在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
16.班子成员2020年学习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0)
17.学习在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1)
18.班子成员2020年学习在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2)
19.2020年学习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4)
20.2020年学习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