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干部2020年学习关于巡视工作的论述和十九届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0-10-13文章大小:173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0Q点】

新疆干部2020年学习关于巡视工作的论述和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心得体会

近日,在机关党支部集中组织下,我认真学习了关于巡视工作的论述和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以及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 讲话精神,更加坚定了我干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和信心。现结合工作实际,谈几点体会。

一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多次发表讲话、作出指示,为做好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开展好新一轮巡视作出全面动员部署,将对新疆开展常规巡视。我们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政治巡视的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正确看待、严肃对待巡视,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抓住巡视机遇推动全区管党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关于巡视工作的论述上来,深入贯彻落实认真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开创我区全面从严新局面,努力建设新疆。

二要

相关推荐
1.县检察院对标十九届第一轮巡视反馈问题自查报告(9-13)
2.关于十九届第一轮巡视反馈问题自查报告(9-30)
3.市委在第六巡视组巡视市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讲话(7-24)
4.新疆地区班子2021年巡视整改专题会议主持词(第六巡视组)(4-16)
5.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8-1)
6.辽宁地区机关单位关于学习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8-20)
7.农经局关于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8-23)
8.国企2022年上级巡视组巡视动员会讲话(12-20)
9.2023年第六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议讲话(11-8)
10.中心组学习第四巡视组巡视整改工作重要理论发言材料(9-2)
11.2018年在县委办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落实专题会议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8-27)
12.副总经理2020年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2-2)
13.十九届第一轮巡视和巡视整改情况通报问题自查自纠情况报告(9-30)
14.纪委、监委主任2020年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2-2)
15.“巡视组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专题会议召开情况报告(8-24)
16.在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4-16)
17.学习贯彻在十九届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情况报告(11-23)
18.河南地区县委常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整改专题会议发言提纲(11-26)
19.学习全会和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体会(6-4)
20.学习在十九届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研讨发言材料(1-2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