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征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交通安全,从我做起征文[VIP]

发布时间:2020-10-12文章大小:100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交通安全,从我做起

有关于交通安全的事故,时时刻刻都发生在我们的周围。任何一起交通事故的发生都会给家庭带来强烈的伤痛,如何做到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这就需要我们学习交通法规,时刻遵守交通规则,做一个安全出行,守法出行的人。

生活中存在着许多因为不遵守交通规则而车毁人亡的案例。在以前的一则新闻中,就有小轿车司机不遵守交规,擅闯红灯,结果被从左边驶来的货车撞到。小轿车当即打了几个滚,翻到了路边的绿化带上。人们赶忙上前查看,发现车身已经支离破碎,地上随处可见殷红的血迹,司机早已没有生命体征,其模样也是惨不忍睹。

看完这则新闻后,我心想,如果那位司机不去闯红灯,老老实实地按照交通法规行驶,还会发生这种悲剧吗?答案肯定是不会的。

在我的生活中,也曾发生过这样类似的事情。那是一个休息日,放学后我乘着妈妈的车回家。回到小区后,妈妈将车驶向地下车库准备找车位停靠。地下车库的路线非常复杂,我这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