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干部2020年学习贯彻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0-10-11文章大小:1492字节页数:3页

科技局干部2020年学习贯彻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9月11日,召开科学家座谈会,就十四五时期我国科技事业发展听取意见并发表讲话。从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深刻阐述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作为一名科技局干部,通过学习,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现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几点体会。

一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 讲话,全面总结了以来我国科技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明了科技创新在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中的重大作用,对科技创新做出了重大战略部署,在我国发展新的历史关键点上给科技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理论指引和科学的方法论。我们要深刻认识讲话精神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坚定不移沿着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始终同 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促进工作落实。 讲话,为十四五时期我国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加快科技创新指明了前进方

相关推荐
1.2020年学习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9-8)
2.司法局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3.学习2020年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3-8)
4.2020年学习在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
5.基层党员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6.党员干部2023年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17)
7.政协机关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4)
8.地质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9.城管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10.信访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11.组工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12.基层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13.机关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14.基层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15.年轻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16.宣传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17.党员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26)
18.党员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材料(心得体会)(11-2)
19.政协干部2020年学习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4-18)
20.2020年学习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