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执法局工委2020年工作总结及明年打算[VIP]

发布时间:2020-10-11文章大小:6536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城管执法局工委2020年工作总结及明年打算

我局工委工作在上级工会特别是在区总工会、市建工委的关心、支持和局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精神,围绕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目的,以服务城市管理为根本,以组织各项活动为载体,丰富全系统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有力地促进了城市管理和服务群众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一是切实加强基层工会建设,大力推进工会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二是开展春风行动,送温暖、献爱心;三是发挥会员作用,在各项活动中取得好成绩。现将我局工委工作总结如下:

一、抓学习教育,不断提高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

职工素质的提高,是搞好工作的保证。我局工会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干部职工的思想文化教育,提高素质,使干部职工在自己的岗位上,更加恪尽职守,努力工作。

(一)深入开展学习思想活动。学习是局工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局工委积极配合局组织,动员广大干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