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科技局2020年工作思路、目标与措施[VIP]

发布时间:2020-10-10文章大小:4702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科技局2020年工作思路、目标与措施

一、工作思路:

以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区十五次代表大会的要求,深入实施科技兴区战略,以为主导,企业为主体,技术创新为主线,创新、创业、产业化为重点,科技创新10+1工程为载体,整合区内外创新资源,打造四大体系,把握五大抓手,建立一个区内创新与区外引进创新有机耦合和产学研相结合的开放型科技创新体系,促进科技与经济的有效结合。

1)优化政策环境,打造政策支持体系。

加强对科技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综合协调。积极争取各部门的关心和支持,将科技兴区工作真正摆上、和相关部门的重要议事日程,把科技进步纳入我区经济建设的全过程,充分发挥第一生产力的作用。

强化政策扶持,增加科技投入。一要不断加大财政科技投入力度,以支持创新体系建设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二要鼓励企业加大科技投入,争取一般企业的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1%以上,区重点民营科技企业和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