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委会行政执法局2020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0-10文章大小:8018字节页数:1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管委会行政执法局2020年工作总结

今年以来,我局在区管委会和市局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打造四个一流、塑造五方面形象及实现六个化目标要求和服务保障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这个大局,深化创先争优、三思三创活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依法行政,在辖区内有效地开展了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今年,我们重点开展了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强化综合整治,优化城区市容市貌

目前,旅游度假区行政规划上是建成区,实际情形则是典型的城乡结合部区块,因此我区市容市貌秩序管理的深度、广度和难度相对较大。针对影响城区市容管理秩序的违法违章行为反复性和复杂性的特点,年初以来,我们在城市常态化管理上,采取错时工作、点控路巡、源头监管、联防联控、依法查处等多种举措,大力推进城区创建,有序开展市容秩序规范化整治工作。

(一)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非法处置渣土行为。

1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