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区消防安全系列专项治理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0-10-10文章大小:3354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0年区消防安全系列专项治理工作计划

为深刻吸取我市其他地区发生的较大以上亡人火灾及有影响的火灾事故教训,切实提升火灾防控基础,坚决遏制火灾事故,根据《安全生产关于开展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辽宁省安全生产转发安委会关于开展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和《市安全生产关于印发<全市消防安全系列专项治理工作计划>的通知》要求,园区安委会决定,在园区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一年的消防安全系列专项治理行动。

一、工作目标

通过开展为期一年的消防安全系列专项治理行动,有效消除一批消防安全隐患,严厉打击一批消防安全违法行动,全面提高火灾防控水平,为园区创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二、整治对象

(一)劳动密集型企业

凡现有同一时间容纳30人以上,从事肉食蔬菜水果等食品加工、物流仓储等劳动密集型企业的生产加工车间、经营储存场所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