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领导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领导干部在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培训会上的讲话[付费]

发布时间:2020-10-10文章大小:1807字节页数:4页

在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培训会上讲话

今年,我们召开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培训会,主要任务是做好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录入工作,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积极性,进一步做好全县社会扶贫工作,确保各项脱贫攻坚任务的顺利进行。刚才,就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具体任务和措施。大家要认真贯彻,抓好落实。下面,我重点强调四点意见。

一、要一以贯之地提高站位。打赢脱贫攻坚战,是贯彻落实视察山西讲话的政治要求,是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兑现庄严承诺的迫切要求。做好今年的扶贫对象动态管理,事关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完成、事关共和国脱贫攻坚的总结和历史档案的建立,意义非常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压力,吃透工作标准、程序和要求,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精准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脱贫攻坚作为衡量站位的标

相关推荐
1.乡镇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汇报(4-5)
2.全县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编制暨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会议讲话(11-10)
3.区扶贫开发办公室领导干部2020年度会议方案(3-2)
4.2020年在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9-5)
5.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领导干部培训会上讲话(11-27)
6.2018年在全市扶贫干部队伍培训会上的讲话(7-4)
7.2020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干部会议个人剖析材料(2-22)
8.在全县2020年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5-29)
9.领导干部2021年会议剖析材料(2020年度六个方面问题)(1-10)
10.在全县改进干部作风暨领导干部培训会上的动员讲话(6-4)
11.2020年在全县干部作风问题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9-3)
12.2020年在全县干部作风建设突出问题集中整顿工作会上的讲话(9-20)
13.2020年干部“三查三比”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讲话(10-10)
14.县扶贫办公室2020年省“四帮一”扶贫工作总结(12-18)
15.领导讲话——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三讲”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11-29)
16.2019—2020年干部驻村扶贫心得体会(2-28)
17.机关干部2020年“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学习心得体会(4-3)
18.2020年司法行政戒毒系统执法管理专项警示教育动员会讲话(6-25)
19.区2020年扶贫项目推进及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7-17)
20.低保对象参加新农保工作领导干部讲话(1-2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