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大中型物流园区管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VIP]

发布时间:2020-10-10文章大小:4037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大中型物流园区管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

2021年管委会工作的总体思路是: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围绕滨州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建设目标,大力弘扬三思三创精神,坚持安全为基、发展为先、稳中求进、转中求好的基本原则,继续深入推进四大体系建设,着力在航空运输体系建设上取得新业绩,在临空经济体系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在支撑保障体系建设上呈现新进展,在管理服务体系建设上探索新举措,为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空港奠定基础。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以丰富航线网络为重点,进一步加快航空运输体系建设

认真贯彻《关于促进民航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按照客货并举、以货为主的发展战略,坚持以丰富和发展航线网络为重点,大力开辟客货运航线,着力构建空港客货运航空网络体系,完成旅客吞吐量56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6.6万吨。具体抓好三方面工作:

(一)大力开辟客运航线。形成以公共航空为主体,通用航空、低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