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机总站2020年全年重点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0-10文章大小:4490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县农机总站2020年全年重点工作总结

今年以来,在县委正确领导下,我局坚持以精神为指导,以保持粮食稳定,促进农业双增为目标,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年初提出的重点工作,使农业机械化水平保持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为全县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共引进推广各类新式农机具130台,其中大型新式插秧机60台、拖拉机12台、联合收割机15台、新式茶叶机械20台、谷物烘干机15台、育秧流水线8套,农机购置补贴资金达到570万元新建了水稻全程机械化、名茶加工等农机化示范基地3个完成早稻、单季稻机插面积4.2万亩。开展各类培训1640人次。农机管理辖区内无发生农机事故,未突破安全生产三项指标。

主要工作措施:

一、以水稻机插秧为重点,大力推进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

1、大力推广工厂化育秧。在去年成功探索的基础上,今年形成了以一家智能温控自动化钢化玻璃大棚配套育秧流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