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基层干部2019年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9-12-31文章大小:243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乡镇基层干部2019年述职报告

2019年,在镇坚强领导下,在部门的倾力协助下,我紧紧围绕年初镇、制定的工作目标,坚持深入学习精神,贯彻落实市委、镇对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各项工作职责,以服务大局为己任,紧紧围绕脱贫攻坚、河长制工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等重点事项,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切实强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一年来的情况报告如下:

一、紧扣,筑信念之基。

(一)向上生长,学深悟透新思想。

磨好理论之刀,深入学习贯彻精神。始终把坚持作为一切工作的原则。潜心研读原著、原文,真正学通弄懂,坚持学以致用,着力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深刻领会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精神,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好坚实的基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