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领导班子2019年主题教育检视剖析材料(理论学习政治、干事创业、清正廉洁)[VIP]

发布时间:2019-12-29文章大小:139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幼儿园领导班子2019年、自查剖析材料

根据上级安排,在、活动中,县幼儿园领导班子成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理论学习政治、干事创业、清正廉洁四方面深入问题、剖析自查,并制定了整改措施。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一、开展的收获体会

理论学习方面:

在工作开展以来,支部引导体深入学习,不断牢固树立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用新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的完成。全体重新认识意义,是一步厚实理论素养,通过要认真总结学习内容,要带着问题去学,坚持里论与实践相结合,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

性、坚定性,切实提高了运用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思想政治方面:

在支部内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党意、《准则》、《条例》内容,自觉正视自身的问题,逐一、我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不断增虽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的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