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副主任2019年度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9-12-28文章大小:314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人大副主任2019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根据2019年度市管干部履职尽责考核有关要求,现就本人2019年勤政廉政情况报告如下:

一、关切经济社会民生,开展监督工作有声有色

在市委和市人大的领导下,,积极践行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围绕、省、市一系列重大财经政策和决策部署,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围绕中心工作和年度工作要点安排,以服务经济发展和提众生活质量为目标,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努力实践,积极探索,切实履行监督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一是开展专题询问监督。按照年初市人大工作安排,在8月下旬开始,由我牵头成立专题调研专班,集中开展了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重点访谈、深入企业、进行个别谈话以及实地查看等形式,重点对我市工业经济发展中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进行了调查和分析研究,形成对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问题的调查报告。询问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