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书记2019年个人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9-12-28文章大小:225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县委政法委2019年个人述职报告

根据会议安排,我就2019年度学习、工作、作风等情况报告如下:

一、主动加强学习,自身素养不断提高。一是强化理论武装,积极主动参加,县委中心组学习,更加增强,更加坚定,更加自觉。二是提升业务水平,参加市委政法委组织的政法大学培训班,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平时工作中和业余时间也注重学习政法方面业务知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满足工作岗位需要。三是创新工作思路,在全市率先开展村民自治示范点建设,积极推广平安乡村视频监控建设,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

二、认真履行职责,各项工作高效完成。立足于自身岗位职责,带头真抓实干,促使分管部门领域、联系点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一是狠抓《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县委政法委职能职责,先后制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执法司法监督办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制度、派员列席政法单位会议等一系列具体举措,政法工作原则得到进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