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局抓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9-12-28文章大小:206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19年度局抓工作述职报告

2019年,在县委正确领导下,局紧扣、,牢固树立抓好就是最大的政绩理念,突出抓好、基层、信念、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有力推动全局工作再添举措、再创佳绩。现就2019年工作述职如下:

一、履职情况

(一)创新推动,狠抓。一是狠抓理论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以等精神为指导,以、为载体,深入开展学习教育。通过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编制必学科目与自选科目,将讲话精神与业务工作融会贯通,以学促改。截止目前,已开展集中学次,开展专题会议次,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篇;二是开展现场学习,激发干部奋勇干事的热情。为更加直观的体会和感受过去的艰难岁月,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局组织干部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重走长征路、做食红军餐、翻雪山、过草地、听革命后代亲身讲述红军故事等内容,让干部身心再次受到鼓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