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2019年度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9-12-28文章大小:3745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人大2019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一年来,本人认真学习及全体会议精神等,恪守纪律规矩,履职尽责,抓实抓好分管工作。现就具体情况述职述廉如下:

一、强信念,补足精神之钙

一是自觉筑牢精神之基。以、活动为契机,以一章两书、全体会议学习辅导书籍等为重点深入学习,参加了市委和统战部机关举办的专题读书班及相关活动,并通过自查自纠、深入调研、谈心谈话等查找自身不足,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二是带领分管领域补足精神之钙。组织好统战部门学习活动,带头讲,督导联系金山店镇和工会开展情况。邀请统战部处处长进行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宣讲报告,组织赴法院开展廉政教育,进行《我和我的祖国》教育观影,带领统战系统在学习、调研、为民服务中不断向对统战干部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要求靠拢。

二、抓重点,突出工作实效

一是思想在先,强化政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