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2019年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9-12-28文章大小:5206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乡镇2019年工作述职报告

今年以来,我自觉履行基层责任人职责,坚持围绕发展抓、抓好促发展的总体思路,坚持实字当头,以基层工作落实推动新发展。现就2019年度工作履职情况报告如下:

一、履行基层工作责任情况

1.履行责任人职责情况。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坚持把基层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主持召开会专题研究基层工作7次,听取办专题汇报10余次。

一是积极推进阵地建设。今年以来,新建张东村、张西村、张南村村级活动场所共3处,提升改造村村级活动场所1处;

二是优化后备干部队伍。建立了后备干部人才库,每个村在确保培养至少2名后备干部的基础上,保证至少1名40岁以下的后备干部,确保村级干部后继有人;

三是完善基层督查考核。全年开展2轮督导,将基层考核项目细化为11大项38小项,进一步对基层工作考核进行量化,有效提升工作质量。

四是软弱涣散村整顿初见成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