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司支部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9-12-27文章大小:286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公司支部2019年、专题会议召开情况报告

(2019年12月23日)

集团:

按照市委、领导小组转发《关于第二批单位基层召开专题会议和开展的通知》的通知、市国资委及集团工作安排。12月20日下午,公司支部班子召开了、专题会议,会议以紧扣学习这一主线,聚焦、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会议严肃认真,气氛热烈,辣味十足,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一、会议准备

支部班子按照高质量高标准开好专题会议的要求,周密部署、精心准备,在学习研讨、查找问题、交心谈心、撰写检查材料等环节狠下功夫,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在深入学习研究上下足功夫。支部班子牢牢把握学习这条主线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