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剖析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政府办公室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等四个方面问题)[VIP]

发布时间:2019-12-26文章大小:212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3Q点】

办公室党支部2019年度、专题会议自查剖析材料(贯彻落实新时代治疆方略等四个方面问题)

根据办公室党支部关于召开专题会议的相关安排,按照要紧扣主题,盘点参加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的要求,现将自身情况向各位报告如下:

一、自查的问题

(一)自查通读《关于、论述摘编》或《关于、论述摘编》情况,读了没有、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

《论述摘编》一书我进行了整本通读,并全部进行了笔记摘抄。通过读书我认为我要做的就是坚定对的信仰,坚定对和的信仰,坚定和人民忠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敢于直面风险挑战,同时也认识到,我在理论学习的计划性、系统性不强,缺乏挤劲、钻劲和韧劲。例如在学习中满足于只读一遍,没有反复学习、学懂悟通。

(二)自查学习关于新疆工作的精神,坚定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治疆方略情况,学习没有、理解多少,看总目标意识树得牢不牢,还有哪些不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