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9-12-26文章大小:238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述职报告

2019年,在领导的信任和同事们的重托下,我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努力学习,认真履职尽责,贯彻落实各项政策和上级的决议决定,以工作促,以管理为手段,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加强自身的道德修养。我们在市局机关的指导下,高度重视并深入开展工作,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了机关科(室)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面,把履职情况向各位领导和同事作以简要汇报,请各位批评指正。

一、工作情况

自任职以来,我能够加强学习,积极调整工作思路,更新知识结构,加强作风培养,按照职责要求抓好本职工作。

(一)勤学常思,筑牢适应履职的理论功底。

一是强化理论学。率先垂范、身体力行,积极参加集中学习,加强个人自学,坚持从最基础的知识学起,一点一滴积累,力争积少成多。认真学习方针政策,特别是理论体系、以及全体会议精神、讲话精神等。不断提升站位和自觉,提高理论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