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金句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9-12-25文章大小:680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学习金句心得体会

作为一名,每天在学习强国微信平台上学习,不仅是的要求,而且也是每名关心国家大事,要求政治进步的一种积极表现。

学习强国微信平台设置有视听学习、阅读文章学习,还有每周、每日答题以及专项答题和挑战答题等,还可以将看到好的新闻、图片、健康知识、中华诗词等收藏、分享给微信朋友圈、微信好友或新浪微博以及学习强国的党支部群里。

在每日推荐除新闻联播,还有每日金句,在不同阶段、不同场所。今日的每日金句是论建设的重要性。从古田会议到1945年七大提出;从新中国成立后提出,到改革开放后强调,都表明注重从建设党是我们不断发展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

加强建设是非常重要的。每名应该坚决维护的核心,提高政治能力,把我们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确保我们始终成为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作为一名,打铁必须自身硬,只有坚定信念才能提高思想政治觉悟。首先要牢固意识,坚定理想。把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