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2019年度述职述廉述作风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9-12-24文章大小:228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乡镇2019年度述职述廉述作风报告

2019年12月日

按照会议安排,下面我就2019年度履行岗位职责,严守廉洁纪律等方面的工作述职如下:

一、把知识学习作为第一需求,提升素质不停步

今年以来,本人始终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把学习作为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工作能力的基础,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认真参加镇中心组集体学习,坚持经常性自学。结合第二批、活动的开展,通过学习、研讨、调研等方式,系统学习了精神、《章程》、《思想学习纲要》、《关于、论述选编》、视察甘肃讲话和八个着力指示与参加人代会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全体会议精神等政策,自觉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动向群众学、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切实增强驾驭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通过学习,自己科学决策的能力和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有了明显提升。

二、把主体责任作为第一要求,严格落实保实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