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9-12-23文章大小:252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在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训词中要求:做到纪律严明,坚持纪律部队建设标准。这是消防救援队伍建设的最高号令,是加快推进转型升级的内在遵循,更是履行好新使命新任务的根本保证。作为基层消防救援岗位的普通一员,就应该坚决学习贯彻重要训词精神,把重要训词精神当做指引我们今后时期开展好消防救援工作的具体要求,坚决做到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坚持纪律部队建设标准,首要在于必须旗帜鲜明牢固树立政治工作生命线地位,进而打造一支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集中统一、步调一致的铁的队伍。一、从历史与现实的结合上深刻认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一)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生命线。

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特有的。我们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苦难到辉煌,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相沿不辍、历久弥新。人不以规矩则废,党不以规矩则乱。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一个政党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约束性规范,是首要的纪律。无产阶级革命导师和,对严明政治纪律和

相关推荐
1.消防救援人员学习训词心得体会(消防救援授旗训词心得体会)(12-3)
2.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内务条令》及《队列条令》学习心得体会(9-26)
3.消防救援队伍2023年牢记训词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18)
4.2023年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五周年学习心得体会(11-8)
5.指导员2023年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五周年学习心得体会(11-8)
6.副大队长2023年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五周年学习心得体会(11-8)
7.战士2023年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五周年学习心得体会(11-8)
8.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五周年学习心得体会(11-8)
9.消防救援2023年“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始终做到服从大局”心得体会(7-6)
10.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救援站副站长2024年述职报告(1-9)
11.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2023年“学论述、谈体会、抓落实”心得体会(7-6)
12.2023年消防救援队伍条令纲要宣讲提纲(10-27)
13.消防救援队伍2022年上半年工作推进会讲话(10-10)
14.2022年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交流发言材料(1-25)
15.2022年消防救援队伍轮训暨培训班讲话(6-10)
16.消防法救援队伍2022年条令纲要学习月活动总结(11-23)
17.消防救援队伍深化“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第五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1)
18.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五周年专题学习发言材料(11-8)
19.消防救援人员学习训词心得体会(11月9日授旗训词)(11-21)
20.消防救援人员“崇尚荣誉,珍惜荣誉,争取荣誉”主题讨论活动心得体会(11-3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