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三个方面”个人检视剖析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9-12-19文章大小:162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5点券或18Q点】

2019年、专题会议三个方面个人自查剖析材料

按照、相关要求,在认真学习《关于、论述的选编》、《章程》的基础上,聚焦三个方面问题,深入、深刻剖析,查找差距和不足,进行自我批评。请领导和们批评指正。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理论学习不够深入、不够系统。对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认识不深刻,没有把理论学习摆在首位或重要位置,对《关于、论述摘编》等理论文章只是泛泛而读,理解不深透,没有完全融会贯通学习。学习内容范围较窄,学习内容没有系统性、全面性,导致自身理论知识面窄,从而使得学习的效果不理想。

(二)责任担当不够。作为单位的年轻干部,对自己工作标准要求不高,简单满足于完成日常工作,没有把自己的工作与全局工作紧密联系起来,虽然能按照要求完成工作任务,缺乏心意,缺少亮点。

(三)遵规守纪不够严格,组织纪律观念不强。在严格执行纪律方面,自觉性还不够,不能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对把纪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