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2019年第二批专题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理论学习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个方面)[付费]

发布时间:2019-12-19文章大小:4208字节页数:7页

副县长2019年第二批、专题会议自查剖析材料(理论学习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个方面)

一、开展的收获体会

(一)提高了理论素养,夯实了理论基础。活动开展以来,我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积极参加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坚持个人自学,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了《思想学习纲要》《关于、论述选篇》等专著,对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和更加深入的理解把握,个人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二)锤炼了,坚定了信念。期间,我先后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市岗美镇潭簕村红色展馆市档案文献展,特别是9月份在党校学习期间,到遵义体验了现场教学,参观了四渡赤水纪念馆、苟坝会议会址、遵义会议旧址、红军烈士陵园等,透过革命文物、文献资料、历史图片等,重温了历史,深入感受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