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发言[VIP]

发布时间:2019-12-19文章大小:215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3Q点】
以三坚持三强化贯彻落实全体会议精神

在县处级学习贯彻全体会议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发言

仅供副县长参考

(2019年12月20日)

全体会议已胜利落下帷幕,抓好全体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就是当前一个时期最重要的任务。作为,一定要把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昨天,通过聆听焦兰生的主题报告暨开班动员讲话,温湛滨和王光圣的专题辅导报告,通过反复研读、深学细思、深刻领悟全体会议公报,我对全体会议精神有了更深的领会。贯彻落实好全体会议精神,具体要做到三个坚持:

一要坚持。全体会议明确提出坚持和完善制度体系,这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大历史命题中的关键和根本。坚持和完善制度和治理体系,必须坚持制度的统领地位,把制度作为的根本领导制度建设好、完善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