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纪检监察干部2019年专题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围绕不落实、不研究、不作为、不在状态、不守纪律等方面)[付费]

发布时间:2019-12-18文章大小:4585字节页数:8页

纪检监察干部2019年、专题会议自查剖析材料(围绕不落实、不研究、不作为、不在状态、不守纪律等方面)

按照统一安排,现将个人自查剖析情况汇报如下。

一、主要收获

一是理论学习获益匪浅。我通过系统学习原著、学习原文,理论学有收获,进一步加深了对思想的了解,掌握了理论精髓、核心要义、科学体系。对这一科学理论的理解更加透彻、认识更加深刻、运用更加熟练。

二是思想政治大受洗礼。通过,进一步增强了,坚定了,更加牢固,在思想上行动上、更加自觉地同 保持高度一致。信念进一步坚定,切实增强了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切实增强了履责担当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三是干事创业更敢担当。通过,担当显著增强,今后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踏实作风,切实做到敢于攻坚克难、直面矛盾、解决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查处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搞变通、做选择、打擦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