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国有企业公司班子成员2019年专题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查找在思想觉悟、能力素养、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VIP]

发布时间:2019-12-18文章大小:299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3Q点】

国有企业公司班子成员2019年、专题会议自查剖析材料(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查找在思想觉悟、能力素养、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

根据县委主题办统一部署,结合本人在、中工作实际,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主要收获

一是理论学习收获明显。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使我充分认识到思想是当代中国、21世纪,是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通过理论学习,切实提高了我的站位,拓宽了视野、提升了格局,作为平台公司的主要负责人,丰富的理论知识,让我在主抓的各项工作中都表现的游刃有余,较好的完成了县委、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政治觉悟明显提升。通过学习,让我充分认识到才是自己的第一身份,只有不断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践行初心和理念,才能逐步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的目标。作为公司的大家长,更多的是一种责任,只有不断的自我约束,才能带动大家的正确的轨道上不断前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