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副院长2019年度基层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9-12-17文章大小:253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2Q点】

法院副院长2019年度基层工作述职报告

按照市直工委要求,现将本人2019年履行责任人职责,工作报告如下。

一、履职情况

(一)履职尽责做表率,使法院机关工作呈现活力。本人现任市法院副院长,2019年4月通过大会增选为机关,任职以来,本人把抓好是本职,不抓是失职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切实履行责任人职责,始终坚持把机关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2019年,本人12次参加中心组理论(扩大)集中学习,先后8次召集召开机关,落实全体上微型,两次为全体和所在支部上。

(二)探索+模式,促进干警队伍能力素质提升。突出班子建设,确保工作责任落实。通过经常深入调研和学习,我认真研判新形势下法院机关工作面临的困境和难题,定期组织召开机关,分析全院机关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推进情况,部署落实任务,层层抓好责任落实。指导对十三个支部进行整合,调整为五个机关支部,并于2019年3月成功进行了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