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系统机关2019年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9-12-17文章大小:299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税务系统机关2019年工作述职报告

按照市直工委要求,现将本人2019年履行机关责任人职责、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履职情况

一是夯实工作基础,不断加强基层建设

国地税机构改革后按照要求,市税务局于2019年3月20日顺利完成了机关成立暨选举工作,我有幸当选为新一届机关。机关成立前期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多次召开会议酝酿、推荐人选,机关班子选优配强,成员均是工作能力强、有着丰富工作经验的干部;机关班子迅速进入角色,按照全局235名实际情况合理筹划、积极指导党支部成立及支部队伍建设工作,下属10个党支部成立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班子年龄结构得到优化,确保了班子的活力和凝聚力,为打造坚强的领导集体提供了保证。

二是突出学习教育重点,不断提高队伍综合素质

坚持不懈以思想武装头脑,抓实工作,认真落实支部集中学习制度,积极推行支部集中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模式,严肃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