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工作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卫健委2019年度工作述职评议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9-12-17文章大小:191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0Q点】

卫健委2019年度工作报告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2019年度工作述职如下:

一、问题整改情况

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将专项整治整改工作贯穿于工作,认真整改了班子以来班子认领的53个问题,自专项整治工作开始研究制定了《卫健委、8+2专项整治工作台账》、《卫健委、8+2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落实落细工作职责和工作措施,从的政治高度,在抓整改工作上集中发力、务求实效,以推进专项整治为契机,既彻底解决我县卫生行业领域问题,又深挖问题根源,彻底解决卫健委组织内部存在突出问题,现已全面完成整改工作。

二、履职情况

一是加强学习,推进,落实。持续抓好思想、治疆方略、全体会议精神的学习,把贯彻落实思想、治疆方略作为工作的首要任务,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第四季度卫生间看系统17个,完成集中学习12次。学习达到240名全覆盖,为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实效性夯实了基础。

二是抓整改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