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院机关2019年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9-12-17文章大小:3482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检察院机关2019年工作述职报告

按照市直工委要求,现将本人2019年履行责任人职责,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履职情况

(一)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干警整体素质

以读(原著、文件)、听(专题讲座、辅导)、看(资料、专题片)、走(调研、考察)、学(参加联学、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强化对干警的政治思想教育、纪律作风培养、业务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干警的综合素质,鼓励干警全身心投入学习。

1.认真学、日常学。积极组织我院干部参加市直工委、市院举办的干部培训,组织5名积极分子参加市直工委举办的积极分子培训班,并多次组织全院干警参加高检院、省院、市院组织的各种形式的专题报告会、辅导会。

2.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组织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12次,每次集中讨论交流时确定4名中心发言人发言(1名成员,3名内设机构负责人),中心发言人发言时间不少于10分钟。

(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