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剖析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VIP]

发布时间:2019-12-14文章大小:296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3Q点】

党支部2019年、专题会议个人自查剖析材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

(2019年12月)

根据区委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我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按照自查问题要求,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深入自查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现将检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主要收获

一是理论知识更加充实。我坚持把强化学习贯穿始终,通过学习,深化了对精神的理解。认真研读《章程》,系统学习《论述摘编》、《学习纲要》等书目,进一步加深了思想的认识理解,真正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信念更加坚定。通过认真参加学习班,参加革命传统教育、廉政警示教育,认真到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与班子成员交流调研成果,并通过听,讲,忆初心、找差距、担使命,进一步增强了树牢信念更加坚定。

三是宗旨意识更加明确。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