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19年工会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9-12-14文章大小:300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公司2019年工会工作述职报告

根据公司工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工会工作综合检查评价通知》有关要求,现将2019年抓工会工作情况述职如下。

一、主要工作情况

1.坚定政治方向,增强落实维护职能的责任担当。开展及全体会议精神集中学习次,理论抽考人次,撰写了篇相关调研文章。以专题学等形式,开展中国工会精神集中宣讲次。举办分公司第届职业技能竞赛,涵盖个工种个项目。名职工在公司系统比赛分获个人全能第一。围绕生产扩能增量行动,在各车间开展三比三创劳动竞赛活动。劳模创新工作室先后研制成功了等先进工装。维护职工的主人翁地位,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各类提案立案件。召开职代会联席会议,就方案进行研究表决。办理公司转交的职工诉求答复条。实施精准帮扶,带队进行帮扶新政宣传、实施多项举措,困难户由户减少为户。

2.提高站位,自觉接受的领导。先后就先进评比、职代会相关议程、民生工程建设项目、物资平台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