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9-12-13文章大小:4538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述职述廉报告

今年以来,在局的正确领导下以及各位同事的支持和帮助下,我加强自身修养、严于律己、履职尽责,讲政治、守纪律、重学习、顾大局,与全所一起完成了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和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

一、抓廉政,树立阳光基层市场监管形象

一是加强廉政教育。为了引导全所干部职工在新形势下自觉适应新常态,增强政治纪律执行力,我所坚持学习教育为主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和党纪法规知识业务培训,增强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主动性。先后开展了读廉书、观看警示教育片、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教育活动共12次,撰写各类心得体会32份,促使全所干部职工将纪律规矩入耳入脑、入心化行,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当成工作的生命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

二是推动。我所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十项规定和市委九项规定。在公务接待管理上,严格按照八项规定要求,本着热情、周到、节约的原则,严格控制公务接待标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