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整改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农业农村局关于整改落实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9-12-12文章大小:4527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农业农村局关于,整改落实情况报告

办:

按照市委和县委关于开展,要求,县农业农村局从开展以来,结合实际情况、征求意见主动靠前、发现问题、自查并整改问题,现将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提高站位,切实加强对专项整治的组织领导

我局自觉将整治工作当作解决全局突出问题的重大部署,当作确保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坚持全面整治和重点整治相结合,从的政治高度,在整治上集中发力、务求实效。

(一)迅速安排部署。开启后,我局立即召开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成立、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学习教育指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意见》,并思想、精神和决策部署,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指出的突出问题,《重要法规汇编》,初心使命,人民群众新期待,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和农业农村局各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先进典型、身边榜样进行深挖彻查,凝聚思想共、明确主攻方向。

(二)强化责任落实。专项整治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