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剖析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个人剖析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VIP]

发布时间:2019-12-12文章大小:148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19年、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

根据本次专题会议要求,我紧扣学习这一主线,认真学习了《关于、论述摘编》《思想学习纲要》、章程党规以及、新中国史,及时跟进学习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了、增强了、坚定了。同时,围绕章程规定的条件和义务权利、通读《关于、论述摘编》情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三个方面,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现将个人检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开展以来的收获和体会

一是,方得始终。强调,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必须知道自己是谁,是从哪里来的,要到哪里去,想明白了、想对了,就要坚定不移朝着目标前进。当前,我们面临着复杂的执政环境,广大干部必须始终,认真落实全面从严各项工作要求和制度安排,才能真正守住自己的初心,担当自己的使命,为人类最美好的社会而奋斗终身。

二是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今年是我们建国70周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