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主题教育学习开班讲话稿[VIP]

发布时间:2019-12-12文章大小:282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2019年、学习开班讲话稿

,根据关于开展决策部署和总公司关于的总体要求,我们公司今天在此集中班子成员、各子公司班子成员、本部中层及以上70余人举办为期3天的、集中学习读书班,目的是用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也是结合分公司实际,加强领导班子和政治思想理论建设、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

我们全体参加学习的,思想上要充分认识本次举办读书班的重要意义,提高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认真贯彻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学习的主题和重点,强化思想自觉、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学在前、走在前,不断在思想认识水平、理论水平、专业知识水平上提升自己,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理论学习成果和思想武装成果。

集体学习时,大家要逐字逐句认真研读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跟进学习最新讲话文章和《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书目,结合落实对视察江西的精神,深入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努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