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作风纪律整顿、创优营商环境、解决办事难专题组织生活会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9-12-11文章大小:113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2Q点】

深化作风纪律整顿、创优营商环境、解决办事难专题会议发言材料

根据党支部的工作部署,我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深入整改问题,进一步提升个人素质,切实把作风整顿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一、自身存在问题

一是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求,感觉自己的思想不够解放、思路不开阔、创新办发不多,工作中创新意识不强,用创造性的思维方式去做创造性的工作不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与学习紧密联系起来,标尺定的不够高,做完一些工作就有满足感的倾向。

二是工作作风还不够扎实。有些工作调研还不够深入,工作措施不具体。随着工作年限的增加,我的惰性也随之増长,只安于做好份内的工作,不注重思考工作中的难题及解决方法。

三是有时候抓工作不精细、不规范,标准不够高,要求不够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有时自我降低要求和标准。满足与过得去、差不多。

二、存在问题的原因

1、从学习上讲:

相关推荐
1.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作风整顿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
2.2018年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思想动员会情况汇报(4-9)
3.2020年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自我剖析材料(3-16)
4.2022年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议讲话(9-28)
5.2022年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讲话(11-23)
6.2023年持续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6-30)
7.区委2018年党群工作暨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讲话(4-18)
8.在全市深化干部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1-24)
9.在某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2-14)
10.司法局2019年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6-15)
11.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心得体会(6-25)
12.党员2018年“营商环境建设”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30)
13.支部班子2018年“营商环境建设”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21)
14.2022年深化干部队伍作风整顿第二次专题会议剖析材料(4-30)
15.2023年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会议个人剖析材料(7-10)
16.党支部委员2022年纪律作风专项整顿专题会议剖析材料(3-10)
17.交警大队长纪律作风整顿会议发言材料(8-28)
18.乡镇2023年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结(3-19)
19.深化“放管服”改革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班发言(11-15)
20.在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上的发言(5-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