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剖析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机关党支部班子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四个方面)[VIP]

发布时间:2019-12-10文章大小:182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3Q点】

机关党支部班子2019年、专题会议自查剖析材料(组织开展、严格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四个方面)

按照、工作安排,紧扣这次专题会议的主题,支部班子从4个方面深入突出问题,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现将检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自查出的具体问题和不足

(一)组织开展方面

自我局工作部署会召开以来,机关党支部通过举办读书班、召开研讨会、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听取报告等多种方式,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开展工作。但是仍存在着用力不均的问题,开展以来,我们狠抓了学习教育,的理论水平得到了明显提升,但是调查研究、自查问题、落实整改等方面,还存在着工作力度不够、开展跟进不紧、推动方法不灵活等问题。理论联系实际方面做得还不够彻底,需要进一步提升整体把握水平,做到平均用力、见实见效。

(二)严格教育管理当面

一是学习教育行形式过于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