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检察机关2019年专题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理论学习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VIP]

发布时间:2019-11-30文章大小:5622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0点券或25Q点】

检察机关2019年、专题会议自查剖析材料(理论学习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

、专题会议是检验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自查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成效的关键步骤和重要一环。会前,在反复学习的基础上,又再次重温了《关于、论述选编》、《思想学习纲要》和重要法规汇编等规定必读书目,精研细读了全体会议精神、关于政法工作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两次考察内蒙古、两次在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着重学习领会思想,努力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着力学懂弄通做实,着力融会贯通,为开好这次会议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期间,班子成员聚焦四大检察业务深入开展调研,为开实这次会议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基础。

一、问题自查

按照这次专题会议的要求,理论学习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5个方面的表现,自查出以下问题:

在理论学习方面。潜心研究关于依法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